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Exam Fever

好累啊,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温习功课,到这个时侯才来临时抱佛脚,每次考试都是这样,时间观念可真的出了问题,失败啊!>.<

11月2号就开始考试了,直到11月15日。考试时间看起来似乎很长,不过其实我们只考那么4天而已。中间间隔了几天,故而是因为屠妖节公共假期,这也让我有更多余的时间准备下个科目。

在这么紧张的时刻里,别人都在开夜车,不停地在啃书,而我在温习功课时,却容易分心。当我分心时,我就会上面子书那儿闲聊,或者八一下人家的私人事情,然后又元归正传,继续啃书。只有这样,我才能在读书的当儿解闷,不然可会“咸”死的。XD

此刻的我真的好累,只想保持沉默,什么都不想做。我也希望我的四周会是宁静的,让疲累的身心恢复活力。

我的故乡和我的家人啊,我又开始怀念你们了。请耐心等待我的归来吧,11月20日,我看准你的到来,哈哈。

最后,祝其他也在面临考试的朋友们一切顺利,一起加油~ =]

No comments: